阿咒子

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

【脑洞】随便抱走

【黄少天性转梗】

cp:喻黄

类型:原著向

脑洞:

黄少天生女体,女扮男装混进蓝雨。一直混到第七赛季被喻文州无意间发现,黄少求喻队不要告诉别人。喻队答应她,并且更加关心黄少。

直到放假期间,喻队让黄少陪他去逛街,其实是为黄少去买衣服【女装】

黄少不从,喻队美曰:“女孩子要学会打扮”

让黄少买了几身女装,并且直接穿在身上。

不慎的是,被蓝雨粉拍到了,并发到论坛上。

比赛完后的记者会上,黄少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。黄少并没有承认。

散了记者会之后,蓝雨的一大堆人去k歌,黄少觉得有点闷,就去外面透气,却遇到一个酒鬼,拉着黄少不放。

黄少奋力挣脱,但是没有想到的是,酒鬼伸手抓住黄少的衣领,再加上黄少的挣脱,衣服从领口那里扯一个大口。里面的绷带露了出来。

………

………

先发这么多,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,可以私聊找我讨论剧情这类的,毕竟这只是一个初稿。

这是一个梗,看标题!梗随意抱!到时候写艾特我过去捧捧场就行( ´▽` )

………

不过真的有人会用这个梗吗…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