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阿咒子

azhouzi-99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0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阿咒子

阿咒子

 

【全职】也许

楔子【修改】

魔幻架空

黑暗向
cp:双修【抛弃斗神攻叶秋×叶修】
(设定叶修为独生子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他舔舐着刀尖的鲜血,面带微笑的看着你。】

“不要往前走了。”干巴巴的声音传来,他裹着黑袍,死死抓住人类衣角的手皮肤粗糙,关节处突兀地鼓起,丑陋得像暴露于空气中的树根。

“前面有什么东西?”被阻碍了行动的人回头,嘴里还叼着一根草,垂下来的视线里有几分漫不经心。

“——有怪物哦。”

他抬起头,整个脸仿佛被黑雾笼罩,看不清五官。但是声音中的喜悦与贪婪暴露无遗,他的嘴张大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,想要吞噬这个人类。

“呯!”

他向后退了几步,被[子弹]击中的身体一片片地化为飞烟:“你……”

人类将枪形的鬼器套在食指上耍酷似的转了个圈,咬着草导致说话有些含糊:“本来想用千机伞的,不过对付你这种角色,哥拿大路货都能一打十。”叶修笑了笑,看着他灰飞烟灭,眼睛里没有任何怜悯的意思,随手把[枪]丢进了储物手环。

“我诅咒你不得好死!!”话音未落,风已经将他吹散,再也寻不到一丝踪迹。

叶修站了一会儿,弯下腰将落在地上的灰色鬼石捡起来塞进兜里。他眯起眼估算了一下路程,毫不犹豫地继续向前走。随着时间流逝,周围的野草逐渐被石块替代。

只是周围太过于安静了,连虫鸣都没有。

叶修从储存空间里取出千机伞,脚步放慢。

一道黑影突然从他身旁蹿过,几乎是与他擦肩而过,虽然没有受到实际伤害,叶修依然将警惕放到最高。他一低头,发现口袋划开了一道口子,里面的鬼石不见了。

他突然向右踏出一步,匕首从他原本所在的地方出现又消失,只留下了浅浅的黑烟作为曾经出现过的证据。

“啊——被躲过了。”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,似乎有些诡异的似曾相识,“不过,这样的猎物才比较有挑战性。”

黑影在叶修身前现形,他的脸和那些[鬼]一样隐在黑雾里,只能依稀看见一个和人类没什么分别的下巴。对方将匕首握在手里,向他刺过去。叶修下意识将千机伞变化为战矛,仗着兵器长度优势先一步刺入了对方的躯体。手中却没有传来刺入肉体的触感,对方化为一阵黑烟,在另一处汇聚成形。

“你,是杀不死我的。”对方的声音里带了些嘲讽的笑意,他伸出手指摇了摇——那手修长白皙,和普通的[鬼]很是不同,“虽然匕首经常处于下风,不过……”他躲过叶修突然的抢攻,“我很享受偷袭后看猎物那不可置信的表情。”

说不上是为什么,叶修对此人的一举一动都有毫无理由的厌恶。“你很讨厌我?”在耳边的话语里有无法忽视的粘腻恶意,叶修在浑身鸡皮疙瘩立正站好之前横过千机伞挡住来自身后的偷袭,伞骨与匕首摩擦出刺耳的噪音。

“我可是喜欢你到熟悉你的一举一动。”黑色长发垂落在叶修的肩头,他嫌恶地向另一边侧过脸,却在看见对方黑雾后的容貌时有一瞬间晃神。

他几乎以为是自己看错了,不然……怎么会……

冰凉的刀刃切入肌肤,痛感不是很明显,可能是被黑雾中的毒素麻痹。叶修怔愣地看着理应是自己的敌人,竟然有些回不过神来。

如果不是因为看错了……他怎么会……

“因为我就是你啊……”对方卸去黑雾掩饰的面容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熟悉,他嘴角挂着一抹奇异的笑意,轻轻柔柔地说。

他怎么会有着和自己一样的脸!

心神巨震的叶修只能模糊地感觉到伤口里的利刃被抽出去,没有了堵塞物后鲜血争先恐后地涌出来,他发出了一声闷哼。

“你不用担心,我怎么舍得杀你呢?”有着和叶修相同面容的[鬼]伸出猩红的舌尖舔舐着匕首上的血,眼里疯狂的迷恋不容错辨。

“你,有我就够了。”

在意识堕入黑暗之前,叶修听到了这句话。

阿咒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咒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